close
不敢愛

是因為愛不起

沒有那個時間可以在消磨了

如何尋找比他更優秀的?


偷偷來備註一下
我的挑選

1.首先一定要我覺得順眼吧@@"
會打扮,乾淨整齊為主,如果可以麻煩噴點香水
無不良嗜好,例如:抽菸,喝酒,吃檳榔

2.健康很重要,身材最多只能微胖
最好平常有在運動健身的習慣

3. 拜託要比我大。最小25,最大來個32好了
思考要成熟,不太能接受幼稚的
如果有幽默感是最好不過的

4.希望對方是個小宅男,愛玩遊戲不管
但是要懂電腦,有點鄉民最好XDDDD

5.不能太愛吃醋,畢竟我有男性友人

6.其實我很宅,不太愛大自然
最多半年拖我出遠門

7.當然最好兩個人的距離不能太遠
不然感情容易散

8.有才華的男人最得我心,比如有點英文底子,很重要
其他才華是加分在加分

9.老實說,其他在一起的因素,還是要看我們相處的模式
感覺,對我很重要



想到其他再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鵝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