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擔心我找不到跟你一樣完美的男人

我擔心我在人群中找尋你的影子

是真的如可卡說的

我不該強迫你每天都要跟我聯絡嗎?

是我太黏你了嗎?

你真的真的完全不在乎我嗎?


我真的很在意 你的一言一語

我都會想很久這話語代表的涵義

 
也許你有你的堅持以及願意等待

也許我有我的堅持以及沒有耐心


想忘卻忘不掉

想要透過MSN找尋你講清楚    但我的MSN消失了....

或許電話是最快的方式   但是我不敢


我是黏人精 

想要每天黏在情人身邊就好

常常跟朋友出門  卻沒歸屬感


是你比較喜歡三五天在聯絡嗎?

我承認每天都要聯絡到一下下也好

讓我可以知道我有在你的心中唯一的那個位子

真的是我太黏了嗎?

我太沒耐心了 我會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鵝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