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想談戀愛的說(嘟嘴

可能有喜歡的對象

可是又一直有阻礙無法前進

有時 好像有機會 有時 好像沒機會

有時他爽 他開心 有時 他不耐煩 自大 


身邊的男性友人很多


可是卻每個都急著要跟我在一起

加上可能心裡住個人

所以沒辦法給他們機會

只是單純想要交個朋友

但是拒絕對方的追求 通常幾乎連朋友都做不成

所以我覺得男女之間 真的很難有友誼
 

偶爾 好奇 現在這個讓我掛念 回歸到近五年時間的男人

究竟 要不要 堅持要跟他在一起

抑或是 單身一輩子


可是又好怕寂寞,只能故作堅強

每天抱著棉被 又沒有人可以抱的感覺

真的很空虛

  

年紀真的大了,不敢亂交男友

所以我點頭的 就是我願意跟他走一輩子的人

但是 有時候不竟在想 究竟這個自大的他真的適合跟我走一輩子嗎?

在一起了 他會疼愛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鵝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