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篇名: BELLAVITA IN 信義 (尚未分類)
作者: 日期: 2011.03.04  天氣:  心情: 

想去見見有名的香水旗艦店Cyrano跑去了貴婦百貨

聞了幾款很香的味道 

還有一款香水瓶上有男生那話兒的圖樣 

沒想到有男生荷爾蒙(精液)跟紅色的液體(血液)的味道

第一次聞還不錯 再噴一下 真的超像的啦~好可怕

聽店員說 材料沒有動到動物的部分 很天然唷



還想要吃看看貴鬆鬆的馬卡龍 從米其林的餐廳買了幾分甜點

很疼我的老公送我一小顆就要80塊的馬卡龍給他最他的老婆 

我也送給我最愛的小阮 提拉米蘇

(沒想到融化光了 看到倒塌的巧克力 還有力不從心的保冰袋 竟然這麼脆弱QQ)

也慫恿了咪咪買個一個 70塊的酸奶麵包 預計要看電影的時候吃

沒想到才一開頭演 轉頭就看見咪咪在舔塑膠袋了 ㄎㄎㄎ

直說真好吃 



三個人 跑去華納選了黑天鵝看 

(其實最想看的是 誘惑夜

原以為很無聊地說 看到前一場出來的人都沒抱怨 真是很好奇

沒想到一邊看 我一邊再哀哀叫 一直抱著老公說好可怕

(我覺得我老公真是爽爆了 直叫男生一定要帶女生來看XDDDD)


演完的時候 咪咪趕著要回報趕回家 

而我就跟我最愛的男人 慢慢的在信義區 散步 

我就緊緊挽著愛人的手

>/////<

喜歡這樣單純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鵝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