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篇名:  (尚未分類)
作者: 日期: 2011.01.29  天氣:  心情: 
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話了

我一直堅強著

不給任何人知道

我的肚子是鹹的

眼淚鼻水往肚裡流

我並不喜歡裝可憐 不喜歡把不好的一面給大家看

我今天除了身體不舒服 頭暈 腰痠 自己還會偷偷流眼淚



很多話在腦中一直盤旋

好多話想要反駁你


可是看到你 我的心好冷

我彷彿沒有一座靠牆給我依偎著

我不知道 明天是不是還是有你在


我們真的適合嗎? 我以為的你 都要倒了

那我還有誰可以扶著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鵝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