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都是我想太多

其中都有很多誤解 跟誤會  

所以一個沒問 一個沒講清楚 就會這樣


 所以我今天一下班 一到公司就去跟老闆娘道歉

後來也沒有我想像中的爭吵 跟打架 鬥毆 威脅事件

反而倒是小婷找半天的寧靜

就這樣我就拿著剩餘的錢回家了


 之後再打給紫萱


講了很久 講了18分鐘

我想當面說 可是我好累

又不想要拖太久

所以就直接打電話講清楚


 因為老闆娘因為我先跟他道歉 所以就不再追究了


小婷就也沒特別的跟我說 只要我找紫萱就好

所以我就回家打電話了
 

息事寧人 其實我也沒有特別要幹嘛

我只是怕我拿不到錢而已

辛苦半天 沒拿到錢很想哭

也沒有要特別挑撥誰跟誰

所以 我就跟你們好好說

你們就當我誤解 想太多 沒問清楚 我耳朵不好


 就這樣


所以才會一開始就先道歉

最好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這樣

 
我也要道歉 

 我不該把店名 地址 電話都說出來這樣

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這樣

其實我有想過會被告

可是我覺得我真的一口氣不出來會死掉


我也覺得雖然事情變得很嚴重

但是我也知道 明白很多事情

所以事情都過去 都離開了 該化解都化解了

免得內心還有疙瘩


我又聽說 

很多人都對我感到不爽 說我白木

所以我就不要去打擾你們 

就把我的即時通刪掉 我也不會去煩你們這樣

就當沒認識過就好了


你們就從記憶中抽掉我


因為我知道 我自己不太會交朋友

長得不好看 又胖又醜又老
 
不太會去談笑風生

不太會去聊天

 所以我也不是刻意自己搞孤僻

我也會怕場面冷掉 到這時候我才會稍微聊聊

我有點正經 是因為我怕惹到人 

我怕我講話冷場 因為我是句點達人

我是一到熱鬧的地方 一群人就會散開的


我很笨 耳朵也不好 記憶力也不好 甚麼都不懂 甚麼都聊不起來

其實我覺得我大學也是混假的

其實我的朋友學分是零分

我的朋友就是固定幾個 沒辦法交好幾個朋友

  
 

 

所以我都會在工作中 要求自己盡力這樣


其實我甚麼都沒有 沒有自信 沒有實力 人是活假的

我只會基本生存

我很講義氣 可是也很健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鵝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