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點半才下班

正常應該是10點下班

可是假日生意太好了

到了11點半都沒做完

經理就看不下去了~

要我們早點回家

明天上班再趕快加緊用完



我早上沒有多餘的時間陪你們了

中間空班 可是我還是新人 所以要多花一點時間來加緊腳步

所以就會乖乖的待在公司後面 睡個午覺


假日晚上一定忙到翻

沒辦法正常下班 一定要加班

為的是什麼


只希望我的經驗更豐富外 技巧也能更熟練 速度就一定會加快


希望我的平日 能好好的正常下班


只要上班  腳都好痛

想要買雙好鞋 讓自己的腳不會痛

想要去找瑞琪 可是自己連買東西的時間都沒有

幾乎都被上班整整佔滿了


想要陪我的朋友吃飯 聊天 可能沒辦法了

因為我想要有穩定的薪水

希望我能成熟點 到時候能獨當一面

不用聽到別人跟我說要甚麼 也不用問組長要做啥

我深深的希望 我能在社會中 占有一席之地 成為十項全能的人

加油 王佳琳 你將會是最棒的


對了 佳琳 你一定會瘦下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鵝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